星期六, 3月 11, 2006

三月

三月,對於我而言是個特別的月份。

從前,三月是個先甜後苦(再甜?)的月份。因為我跟他的生日剛好相隔二十天。每年他替我慶祝生晨過後,我都會花盡心思,希望在他生日時,給他一個驚喜。因為他好像什麼都不缺的,而我又不是一個富有創意的人,所以感覺蠻辛苦的。不過,能令他開心過生日,我就感到很滿足了。雖然不是每年都可以讓他開心。

跟他分開以後,三月變成是一個先苦後甜的月份。因為我又走進課室了。每年生日前都得先經歷苦日子,要不是忙考試,就是忙功課。生日當天,我也沒再跟朋友一起過。因為對於我而言,現在家人比朋友重要。在這個特別的日子,還是跟重要的人一起過,感覺更有意思。前兩年開始,開始走進劇場看戲。三月變成一個讓我有許多期待的月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