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3月 02, 2004

Happy Birthday To Me

打從什麼時候開始,已經不再熱衷慶祝自己的生日了?

生日,已經成為了一個藉口,跟自己喜歡的朋友享受一餐比平常豐富一點的晚飯。

這幾天跟你在走廊上偶然碰上,你我擦身而過,仿如從未認識過。對你的恨和愛,早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。當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,即使你對日期再怎樣不敏感,每一年的這一天,我們都會一起渡過。每一年你都會送上一份很貼心的生日禮物給我。儘管到現在,我還是對此讚嘆不矣。我想世上再沒有人,能比你更懂得我心。

今年的生日,我曾經想跟他渡過。每次跟他對話時,我總會想起你。因為你們有著類似的遭遇,同樣教人憐憫。

我也曾想過跟另一個他渡過。不過,暫借別人的情人,手續太過煩複。最後,我還是打消了那個念頭。

最後,我選擇了一個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,聽著喜歡的音樂,靜靜地渡過這一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