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18, 2004

享受孤獨

最近,因好友工作時間更改的關係,原本那短暫的,小小的個人空間被「入侵」了。感到不習慣之餘,因為增加了許多「不可以」的原素,竟感到一種無形的負擔。

剛剛跟他分開的時候,不習慣孤獨。不習慣一個人享受那精緻的晚餐,一個人去欣賞那動魄驚心的電影,所以,我寧願選擇留在家裡。留在家裡,睡懶覺,不用再多想事情,更重要的是,不用再害怕在街上碰見他挽著她的手。

就這樣過了兩年......

慢慢地,我離開了家,再走進人群中。

然後,我認識了你。你的獨立與知識一直都吸引著我。

雖然未能像你獨個兒去欣賞演唱會,我也開始了享受一個人的時間。今次被「入侵」令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還可以接受多一個人闖進自己的生活裡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