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2月 10, 2008

Dead air game

每一次跟你見面,你都是寡言以對,我也不知道要把目光放在何處。

當然,一隻手掌拍不嚮。把你的因素撇開不談,只思考自己的問題的話,也不容易找到答案。

每次見面,要我跟你四目相投對話,心裡面都會感到悸動,眼睛自然就會移往別的地方。只有你不看著我的時候,我才可以把焦點放在你的身上。

為什麼只有面對你才會出現這種狀況?要說因為我喜歡你,理由未免太過牽強。就算當年跟他在一起,也不曾出現這種狀況。又或者是因為我跟你的關係似近還遠?縱然大家經常見面,不見得時間就會把大家的距離拉近。

其實向來都最怕這種冷場,但因為對象是你嗎?所以感覺不太壞之餘,我總是躍躍欲試去挑戰。儘管如此,也不敢不停挑戰,不想這喜歡的心情再變成愛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