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6月 10, 2007

what reply and reply you what

21 May
我send了一個sms跟你說:你的改變令我很害怕。我想知道你為何有這麼大的轉變。長途電話費由我來付。所以請你講我知你大陸的手機號碼。
(從此以後的一個星期,我生活習慣改變了。平常十一點前就要睡的我,那天開始,為了等你的回覆,我每晚都等到凌晨一點才睡得著。)

25 May
我send了一個sms問你:你又要封口了嗎?
(因為等了好幾天都不見你的回覆 。所以我想你大概又要像半年前一樣封口了吧!)

27 May
我又send了一個sms給你:我想答案已經很明顯了。希望你下次出現,不要再令我傷心。今趟已經是第二回了。
(因為我還是不喜歡一聲不嚮就轉身走,所以我留了這句話給你。)

30 May
開電話的時候,收到你的sms說:what REPLY
我一時間不知要怎回應。
後來,我回你sms說:One week ago, I ask your china mobile phone number as I want to know the reason behind your change. But i don't see any reply. So last fri, I ask whether you are going to keep silence again. And you are still quiet. So I believe you don't want to talk to me in any way.
(我以為你收到sms以後,會講我知發生了什麼事,所以我又開始了等你的sms,不過我一直都等不到。)

5 Jun
打羽毛球前,我傳了個sms給你: 我己答了你的問題。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?

6 Jun
早上收到你回覆:reply you what
望著你的sms,我真的啞了。我應該怎樣回應你的問題?應該打從什麼時候開始說起?
最後,我回你sms說:算了。 我怕了你的what reply and reply you what。我不問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相信在你的角度有另一個不同的故事 。只是,我真的倦了。
或者我應該多send你一個sms說:I really tired to talk to you by the sms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