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6月 26, 2007

六合彩 - 拯救世界(轉載)

晚上九時,妳在看剛bt完成的美劇《Heroes》,電話響起來,是他。

他氣急急說:「我正趕往買六合彩,上期七千萬見財化水,今期三千萬不容再失。」

妳從未見過他認真處事,今趟卻鬥志激昂,妳忍不住問:「中了的話,你打算怎樣利用獎金呀?」

他雄心萬丈地說:「我打算用來拯救世界!」

妳打了個突,這是妳聽過最宏大的理想呀,比香港小姐的志願「世界和平」更積極更進取。記得下午同事們才起哄過如何花費六合彩的千萬獎金。每次聽到那些男同事說不是用來買樓就是用來遊埠,妳都禁不住猜想什麼女人會愛上這類膚淺俗骨的小男人。而現在電話旁的那個他......

「喂?喂?妳還在嗎?」

妳稍稍定過神來:「嗯。那你的計劃大概是怎樣呢?我有什麼地方可以幫忙嗎?」

他的氣還喘著:「到投注站了,我先做正經事,等陣子再回你電話談吧。拜拜。」

妳淌著祝福的心情道:「好吧,加油呀!拜拜。」

他直視著售票的櫃檯,深吸了一口氣,抿著嘴點了一下頭,對著已掛線的手機說:「我知道啦,因為妳就是我的世界。」

出自:<http://eyer.blogspot.com/

我很喜歡這篇文章,因為它有一種很甜的感覺。說真的,我寫不出來。我問自己:為什麼你無法寫出這種文章?我想,因為我生活中欠了這一種甜味。

我很喜歡這篇文章,因為被拯救比被狩獵好得多。

我很喜歡這篇文章,因為在我的生活中沒有這樣的男孩。圍在我身邊的男人,都喜歡找女人做愛多於用心去愛一個女人。因為他們的存在,甚至令我懷疑男人花錢去買女人才叫做正常。我對你的信任都是錯誤的。

我很喜歡這篇文章,即使朋友說他都沒有跟她說買六合彩是為了她。但男人就是不會把這些事時常掛在口邊吧!所謂見微知著,這個男人平常一定都很愛這個女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