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1, 2007

疑惑

相隔半年,你再次出現,變得有問有答。這突如其來的轉變,讓疑惑代替喜悅,塞滿我整個心腔。

我很好奇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,令你有這麼大的改變。儘管如此,我還是忍不住心生遐想。想你是不是回心轉意,我們是否這樣就能夠花開結果。

我好奇,卻不敢直接去問你。我甚至懷疑你是否知道跟你對話的人,是我。怕你是因為遺失了手機,所以把我錯看成是其他人。我更不敢多說愛你的話。怕你回頭只是想給這個傻瓜一個做朋友的機會,並無其他想法。怕自己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,最終被自己的貪婪糟蹋了。

然而,心裡滿腔的疑惑,叫這個直腸子坐立難安。或者我應該趁這個機會,好好學習。學習謹言慎行,學習忍耐,學習不要將自己的妄想,強加在別人身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