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09, 2006

寫給自己的信

原來我對你的認識一直停留在三年前,而你早就不再愛我了。其實也說不上是突然發現你的轉變,只是自己一直裝作沒發現之餘,也沒放在心上。是我太相信自己的魅力,還是我太相信你?或者是因為我從來沒想到自己也有改變心意的一天。

既然沒法回頭,只好心不甘,情不願地繼續向前走。腳步是踏出了,腦裡卻老是想著你,老是想要回頭。心知情況不妙,老毛病又欲發作。為了想留個好印象給你,為了留點尊嚴給自己,於是整天用音樂轟炸自己的腦袋。同一首單曲不斷地重複播放,為的是洗掉那腐朽的念頭。

對自己而言,這或許是個考驗。考考自己這些年來有沒有學懂放下的態度。不是空口說白話,而是切切實實地坐言起行。希望有一天,當我回頭再看,我可以對自己說:我成功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