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6月 07, 2006

六合彩夢

因為自覺是個沒橫財運的人,所以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買六合彩。

前幾天,老友說像我們這種循規蹈矩的人,想發達是無望的,唯一途徑就是中六合彩。就當是買個希望也好。所以,我又開始了買六合彩的日子。每期只買一注。

如果真的中了的話,那彩金不用很多,足夠我還了樓宇的按歇已經很好了。如果還了按歇以後,還有餘錢,我會開一間漫畫店。那麼,我就可以時時刻刻浸淫在漫畫中了。如果開店以後,還有餘錢,我會趕快去學車,取得駕照,然後快快買架小小的房車。這樣的話,母親出外的時候,我就可以開車接載她,免她舟車勞動。如果買車以後,還有一點點餘錢,我必會出國旅遊一趟。把工作上的所有煩惱事項都拋於腦後。如果旅行過後,還剩丁點零頭,那就把它捐到紅十字會,以便幫助有需要的人。

所以,老天呀,我不需要很大的派彩,就讓我中一次頭獎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