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23, 2005

享受不安

大概是因為看到他把那小小的鎖匙扣掛在背包上,給了我一份勇氣,所以最近總是有意無意地想多跟他靠近。

很享受約他時的那份緊張感。惟恐看到他出來以後會因為人數變少了的那個錯愕神情,還煞有介事的在電話中先跟他說明人數。

很享受心裡那份怛惕不安。他身體出了小毛病,覺得他多點休息會比較好,但他不能來,又禁不住失望的情緒。雖然他說由我來決定,但我還是坦白告訴他我的想法以後,把決定權交還給他。

很享受這種種的不安感覺,然而並不是有意追求他。真的。即使老鬼有意做我的軍師,但競爭對手太多亦太強了,不想節外生枝擾亂現在的那份和諧之餘,亦自覺自己已不是適合戀愛的體質。心裡面除了自己以外,很難再容納另一個人。偶爾的嘗嘗這些不安感或會覺得有點甜,但時間維持太久即恐怕會變得苦澀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