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2, 2005

Sex Partner

很認真地思考尋找sex partner的問題,所以跟人討論過。(在這個地方,sex partner指的通常都不是自己的男朋友/女朋友/丈夫/妻子)

男性朋友跟我說,他找sex partner,九成是為了解決性的問題,而一成是為了那愛情的感覺。

那麼我呢?

從來沒想到這兩個字中性與愛的成份。若真要設個比例,會不會是五五之比?愛情的比例會不會太高了?

自從聽到這個比例以後,又總會想,我會不會是潛意識地想以身體博取某人的愛情?難道我乾渴到一個地步,即使那愛情只存在於一個小房間也不再在意?

許多問題都沒想到答案。唯一知道的是,原來我還在期待愛情。

1 則留言:

MaCFabrica 說...

你去想找Sex Partner, 都是想為了那歡愉中夾雜著一點愛情...或許大家是各取所需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