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7, 2004

擦身情緣

五月十二日

雖然明知道不應該期待,我還是忍不住期待今天的來臨。因為我知道,今天我或許可以再見到你。

然後看見你踏入球場,心裡面偷偷笑了一下。看你跟他在球場上玩,笑得天真無邪的,自己也忍不住笑了。

活動後,大夥兒往碼頭方向走,偶然間發現,原來你比我高一點點,心裡面又偷笑了一下。


五月十五日

終於的起心肝,打了一個留言查問日後活動名單上沒有自己名字的意思。得到的答案,實在是令人失望之至。心裡頓時生了許多不滿,同時也明白當中的無可奈何。

或許不可能再跟你見面了。

除了慨嘆命運弄人以外,還可以作什麼呢?跟你不過是初相識,大概一個月以後,我也會忘了在我生命中,曾出現過像你這樣的一個人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