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19, 2004

那一晚

那一晚,第一次到酒吧看球實。一直都希望到酒吧看球賽,很想感受那熱烈的氣氛。

那一晚,心理面很緊張,並不是因為一直期待的小願望,終有成真的一刻;也不是因為要跟一班陌生人聚會的緣故;而是因為一向不好球賽的你,突然說可能會參與的緣故。

那一晚,當所有落實的人都到齊了以後,每當負責聯絡的人電話嚮起的時候,我總是禁不住偷看主持人談電話。心裡七上八落的,不知道你若真的要來,我要如何是好。

那一晚,球賽是否真的很精彩,我不知道。只知道當球賽完了那一刻,我的心才安定下來。

另一晚,沒期待你的出現,你卻出現了。對這意外的「久別重逢」,心裡面是無盡的驚訝。儘管我還是保持一派自然,然後裝作不認識你的,故意把目光放到跟你相反的方向。但事實上,在你進來的那一剎,我早已貪婪地把你的影像再一次深深地刻劃在腦海內。

我還愛你嗎?

那感覺早就不存在了。換回來的卻是更多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