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0月 25, 2013

留言 (二)

曾經我以為,
只要我有需要,
你就會在我身邊聽我訴苦,
我有問題的話,你會幫我解決。 
即使我們只是見過幾次,
即使我們不會經常聯絡,
即使我曾經拒絕你,
而你也曾經拒絕我。

但一切也許已經改變。 
一直都害怕承認這一點。
覺得如果連你都捨棄我的話,
我就真的只剩自己一個人了。
覺得仍然生存的自己是一個失敗。

所以,這些年來,一直都不願意承認。 
雖然好怕,但最近覺得已經不可能再去否定自己是一個失敗者,
一個孤獨的人。


後記:
想到要這裡留言給他的時候,就自然會想到你。或者因為你們的友好關係,又或者因為你從來都沒離開過我心頭。其實這一篇說不上是留言吧!因為早在某個晚上就已經發給你了。而在這裡的,只能說是那一晚的修飾版本。

沒有留言: